原來這麼輕鬆愉快


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表現的自然

在你和妳的面前










很高興

說出來不是尷尬

而是更加的體諒



我很怕我失去的

也很對不起所有抱著同樣心情的人

給我機會

去調整之間的差距

找到一個讓我們和他們都會很愉快的地方










如果開始跟妳說這些那些

是不是就真的可以當好朋友??

雖然我不懂妳真正在想什麼

也不知道這些日子妳改變了多少

但我知道怎樣可以讓妳更健康也讓妳愉悅

想要給妳的關心從以前到現在沒少過

就算換了人也一樣



現在

我可以快樂的給妳

所以

妳可以快樂的接受它嗎?



其實我真的很愛炫耀

從以前就是這樣了

所以妳也常常被拿出來炫耀



我也真的很心機

從生下來就這樣了

前門到後門

6點半到7點

圾垃十四到座號14

但成功率0.1%



好啦

這都不是重點了

雖然可以睡覺不睡

但我很高興

很高興發生了兩件我不知道該怎麼發生的事

而且

如此輕鬆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