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好幾個禮拜

就為了大樹

禮拜一成發

還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只是另一個開始


原本以為在這組可以盡情發夢

做自已喜歡的設計

卻沒想到

工作坊是這麼現實的東西



過程中

一再被壓抑

也逃避了許多事

變得很沒熱誠沒動力

被囚住的想法

就在大樹週爆發開來



在侯志仁老師的演講上

我問了兩個問題

其實

我是知道的

也許

只是想對外透漏不安的情緒



隨著大樹即將結束

愈不明白自己這幾個禮拜到底在做什麼

或者

到底做了些什麼?

很想繼續

卻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很想捨棄從頭再來

但那只會成為永遠的疙瘩



從沒這麼無助



禮拜一的成發看起來我們跟其他組好像沒有差很多

但事實上

我們這組可以說是失敗透了

雖然唐老s安慰我說這不是失敗

因為我們學習到了這過程才是重點

但我們欠缺最重要的部份也是不爭的事實

少了使用者的互動

這只是名義上的工作坊

我不敢去回想那場景



我哭了

因為覺得自己很沒用

明知該怎麼做還是偷懶省略

把事情看得太簡單

到最後把自己搞砸

只能說是活該



最重要的東西,直到最後才學習到。



後來去看了大觀園

他們因為比我們多了份用心

得到了廣大的迴響

待在現場

我看到了自己的失敗



回到系館

唐老s和我談了許多

如果回到剛開始

我絕對不會重蹈覆轍



禮拜二

就在我以為一切都結束了

系上說柏德很有可能把案子交給我們去做

如果我們有意願的話

當然

先前的感受讓我不願再回到那裏

但這是很難得的機會

實習和打工

我沒有理由說不

換個角度

想彌補當初的不足

就要靠這次努力回來

那能做到多少我不知道

但我會用盡全力的



謝謝安慰鼓勵我的各位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