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一下我當初的志願好了...

其實在高中時我很認真考慮過要讀室設

但我乾媽說讀室設會花很多錢

建議我讀景觀

但誰知道...

景觀花的錢也多他媽的...身體很健康(新生活運動-嘴巴放乾淨)


呼~

我說

我大概要讀到大五吧!!

嘴巴上說想修些室設的課

但最大的原因是...

我基礎生物被當了

不過既然如此

就要善加利用這個機會

多學點再出社會被折磨吧!!



我說

一個應該讀建築的人



一個應該讀商設的人

一起在景觀碰面

是什麼樣的機緣??

既來之則安之

我們努力成為適合讀景觀的人吧!



要大二了

該是變強的時候了

但我...



上禮拜的圖學讓我很沮喪

我真的覺得

在變強的同時

也要變穩重

我真的不想這麼吵

但我有強迫症

如果可以

我也不希望自己是個high咖



生態池蝌蚪變青蛙都被我看到第二隻了

我卻還沒長大

真的是太貪心了




瞎趴

SHAPA

是團名

也是公司名稱

我是很認真的

我想要在大學畢業前自創品牌

創什麼?

什麼都創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很奇怪

現在

主要是我和嚕嚕s執行

行銷部經理是鳥人s

最近想網羅暈眩小綠s

我相信他會很認真昏倒的!!

好吧!

我們很需要人才

如果有意願

請聯絡我和嚕嚕s

瞎趴歡迎你們的加入

以後我們會上市

股價會很高的



好了

我說完了

明天設計課

我想睡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