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問問自己

再問問妳

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

然後

希望有個人可以來回答我們


這次

一定沒有人不好

對不對?



妳在等我們

我們也在等妳

那麼

誰來找尋對方?



只要有心

一定可以回到從前

現在

當然

我也不知道能跟妳說什麼

因為現在的妳

讓我無話可說

不是放棄

而是

好生疏



曾經

我也很想哭

現在

卻只感到眼角有點乾澀



該怎麼挽回?

該怎麼回頭?

我想一定有辦法

只是我們都還沒去做



我想要我們以前開開心心那樣

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