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我是故意的嗎?

你這麼大聲做什麼?

為什麼事情永遠不能好好講?

整天都在那邊靠杯

這幾天真的就是比較忙

你就要挑這幾天唸

一天40分鐘是不多啊

阿我忘了的時候你不能好好講就要這樣吼嗎?

你覺得我是故意不愛這個家嗎?

就算我真的不愛也不會這麼無聊

沒事討罵!!

『大學畢業就搬出去』

好呀!!

真是謝謝你替我說出來喔

到時候就不要反悔

你這麼愛跟你媽一起住

你就快快樂樂的跟她生活到死吧!!

我就不相信那種日子你能撐多久!!





當你不再需要我們的時候

我們也不敢再需要你





當你大聲吼出那些話的時候

我不會讓你知道我有多想掉淚

現在也是





我不爽啦!!!

我媽才不會這樣對我(我要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