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忙碌,very 忙碌!為了趕在五點前把模型和圖做好,每個人(?)都很賣力。一下黏膜型,一下上針,一下描圖,一下插樹,一下借檯燈借延長線,跑上跑下把這兩天破的功一次消耗殆盡,我真的是快起笑了!
  我今天,穿的很夏天,一副很應該去福隆的樣子,但今天卻要點圖!!!發Q啊雷!楊嚕嚕s,我們要一起去福隆和白沙灣,我們要一起看比基尼辣妹,我們要一起曬黑,我們要一起在沙灘上發酒瘋掉到海裡飄到黑水溝被大陸漁船撈起來然後反攻大陸,我還要抹助曬乳,也要塗防曬保養我的臉,幹!今年的夏天走熱血路線。去年的夏天發Q啦!前年的夏天.........幹幹幹幹幹!

  昨天母親節合唱比賽,中原景觀第二次參加就拿了第二名,謝謝合唱團的各位,你們都很棒!我在台下看了好欣慰ˊˋ"

  昨天,我以為設計圖不見了,心裡很幹,很幹,很幹!好在今天早上找到了,雖然有破掉一些些,但還好沒有傷到圖,用紙膠和3M補救,乍看之下還可以,總算鬆了一口氣。

  謝謝槍手們,謝謝凱鳥s、謝謝29大人s、謝謝嚕嚕s、謝謝賴龜s,謝謝大家!

  今日LA BAR特餐→牛排,為了犒賞自己,我再次破功,不過我想,只要LA BAR營業的一天,我就得繼續破功吧!禮拜三的咖哩飯也很棒,我喜歡咖哩!子軒s很棒,公老鼠s也很棒!

  別輕易地被影響。

  別這麼自私。

  自律。

  這不是你一個人或兩個人的事,趕快長大學會團體生活吧!吃奶的孩子們。

  每個人都有情緒。

  看著他的臉,我會害羞。

  看著你的臉,我只想說『幹拎娘!!!』我真不懂你那是瞎洨臉?是你欠我不是我欠你,真希望你趕快滾。

  我想清楚了,我還是當不成屌安,不是屌綺s太屌了(事實上真的很屌),而是我沒有那能耐,我很嫩我超知道,所以,我還是當個大心小安安就好了。

  加油!我希望有。

  現在我很亢奮,騎車會亂飆,還好小50沒有這種本錢,不過剛剛還是對29s抱歉了,還好沒有讓你上西天。

  我啊!現在很想跑步,操場也好、人行道也好、校園也好,什麼都好(除了樓梯),很想紓發我澎湃的心情,啊!!!!!就大吼一聲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