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其實也不過幾個小時前,我爸告訴了我一件改變接下來幾個月,甚至幾年的事:他被吊銷所有的執照了。這意味著,他失業了。
  失業,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了,七年前老爸的拖車失竊;兩年多前,一個該死的小屁孩忽略掉的掛號害老爸的拖車駕照被吊銷;這次,是第三次。只是所有的執照都沒了,還能做什麼?真的不知道。

  這也代表了很多事,從現在開始我必須自立更生,然後學會存錢,除了生活費,還有下學期要去大陸的錢。而今年暑假的夢想也都得無限延期,再見了美麗的東部(我根本不敢跟我爸開口什麼狗屁旅行),再見了舒服的柏肯(一雙一百的夾腳拖我照樣也可以穿得很舒服),再見了帥氣的白色自行車(就繼續當烏賊繼續健行吧)。

  雖然會變得很無趣、很黑白,但我寧可當個不讓父母多操心的孩子,這比較重要。



  下午聽到老爸和那該死還不死的老女人對話,執照會被吊銷是因為我爸被告,法官判「妨礙自由」,因為我爸去一個騙了我爸操他媽幾百萬的人家渣家裡討債不走,人渣報警,所以我爸他媽的妨礙那個人渣自由,所以我爸執照全部被吊銷,所以我爸失業,所以我爸可能會去坐牢,所以我爸連摩托車都不能騎,所以那個人渣接下來的日子依然會過的很好,我操他媽的!

  我覺得可以放下了,但一想到我爸接下來只能去做苦工就很不捨,一想到他可能會去坐牢就很害怕,怕到我又想殺了人渣。What's the fucking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