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第二天

我依然是菜鳥一枚

但至少能主動做不少事了

希望趕快變老鳥

啵給!!(這是雞吧!?)

好八(鼻音) 那我變老雞好了 這樣就可以罵我老雞掰了





GiGi梁詠翔s說

老鳥會很無聊

我想也是

變老鳥之後就不會驚慌失措了吧

但是菜鳥真的很無能

我不想當廢物

雖然我是貨真價實的廢物

也要好好包裝自己

讓我金玉其外,敗絮其內八(鼻音)





都打完兩段要進第三段了我還是連不上MSN

媽呀我好不愉悅

我要冰抖

最近網路變得很不穩

MSN常常會偷顯示我早就被關掉的哈特妹兒有幾封新信

我猜是我被默默的斷線了吧

痞客幫的照片也常常傳不上去

前幾天卡到35張 然後卡到47張

剛好是我和嚕嚕s

看來我們很賽

到了半夜又給我很順利且很快的傳完剩下的三十幾張

今天

給我卡到第6張

讓我很不愉悅

好想打爆他

可惜不行

搞得我現在只好個位數個位數的傳

比妮可基嫚還慢

然後現在

我只傳七張他又好意思給我卡在第五張

他馬的我生氣了我一生氣我就肚子餓可惡我好餓





好啦!!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今天拿到我這個暑假的第一份薪水了



四百五十元肆佰伍拾圓整450$four hundred and fifty dollars

喔 好爽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覺得我很智障

為了區區450$就可以高興成這樣

你們事業做很大一次都賺幾千幾萬我都知道

阿我就是窮到450$也可以笑到變裂嘴女怎樣?

然後無言的攝影大哥還請我喝飲料

come buy 的半糖大‧海神

我猜大概是他要跟我借車載阿蹦s才會這麼慷慨吧

所以我只有受寵若驚一下下

哈哈哈 我真心機





突然覺得今天這篇網誌好像回到高二那樣廢話連篇

大概是我很不愉悅的關係吧

可惡的網路

快好起來!!





昨天昨天

是海洋音樂祭的最後一天

我有去喔~

不過我是玩白天

等到音樂祭要開始我正要走

哈哈哈 跟智障一樣


小乖s in 福隆



說走就走

樂設三的夥伴們

建築代表→賓拉登s、Tims、豆花s

景觀代表→子軒s、安安s、拉多s、他摳s、阿蠢s、小乖s、小北s(陣容浩大拍拍手)

商設代表→小豬s、印度麥可s、媽煮s、冠希s

室設代表→凌凌s



結果我只曬到臉耶

好不愉悅



我買了第一條腳鍊

齁齁

想要好久了



誰來阻止那隻狗吃我的香腸!?



很煩

再這樣我真的會很不愉悅很不愉悅很不愉悅





我以為我不善變

後來發現我是

但我還是覺得

陪伴很重要





我又要當SOHO了

但是有點煩

因為字好多

干擾也很多

我大概做不完吧

錢難賺ˊ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