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馬不吃回頭草

又何況我曾經微笑著看著你走向別人?




其實我不快樂

和你相處的日子

只是我很需要那種感覺罷了

所以在你走了之後

我沒有難過很久



其實我很小氣很不善良

你們很快樂在一起的時候

我滿腦子想的是諷刺的話



當然我也不敢說你讓我很受傷

因為當初我也沒表達什麼

所有的事情就像理所當然地那樣進行

都是我活該



然而

在你走回我身邊時

我也沒有很高興

或是反敗為勝的那種愉悅

也許是因為在你還沉浸於幸福中時我就已看透你的殘缺

也可能是當初我回答的『我的世界已經不再以你為中心』

相反地

我覺得很累

有好一陣子

聽到鈴聲知道是你

壓力隨即席捲而來





一直以來

我覺得陪伴很重要

被需要的感覺也是我最渴求的

但當我發現

沒有你的日子

對我一點影響也沒有

所以,這意味著什麼?





這件事

這種感覺

可以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也許我可以很快樂的

只是現在很晚了

只是我連續失眠

在清醒的深夜

我習慣不愉悅





對我而言

你不是頭好馬

對別人而言

也不會是個好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