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很不爽區間快這麼不好坐

更不爽昨天一點多被吵醒後就睡不著

然後那個害我連假泡湯的鬼颱風...好吧我沒這麼討厭他




本來要去看長毛象

本來要去同學會

都延期了

我很不平衡

這是我的連假

為什麼我就要窩在家裡當宅砲?





所以我還是出門了

臺灣故事館

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是跟智障團去就是有智障團的玩法

能玩到三個小時也很威

就跟在福隆待一整個下午一樣





跟大家報好康

最近這幾個週末

有SONY的正妹姐姐會在故事館幫大家洗免費的照片

正常來講一個人一張

我們很喜歡正妹姐姐所以我們很厚臉皮洗了很多張

正妹姐姐也很喜歡我們所以主動幫我們洗了很多張

洗到墨水沒了相片紙也沒了

然後還有一個長得很一般般的姐姐(或阿姨)會很識相的幫你跟正妹姐姐拍照如果你們很想跟正妹姐姐拍照的話

嗯 想也知道我們很想

所以他就幫我們拍了

理論上他也是個好人只是不正

SONY姐姐好正,搞得我下禮拜還想再去




然後我們去星巴克喝7-11換的買一送一星冰樂

抹茶奶霜

說真的我不是很想喝他啊哈哈





對了

今天資生堂有活動

就是那個蛯原友里代言的ANESSA

到處的新光三越都有比基尼

冷颼颼的好清涼

真可憐

錢真的難賺

哪像我錢多事少離家近

颱風天還可以放連假 幹





好啦

幹罵好玩的

我沒有很憤世嫉俗

今天玩的很開心

跟個智障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