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
是假的
說愛你
還是走了



愛是不計較外表的
但我是外貿協會
所以
縱使你吸附在水草葉背的模樣有點可愛
但我還是覺得你很醜很礙眼



不小心討厭了你
不小心詛咒了你
然後你走了
在總評當天



也許我很討厭你
也許你默默陪我到總評
都來不及了



我說要把你送給咖咖s是假的
你因此難過致死了嗎??
對不起
我應該早點跟你說的
你也是十六個寶貝中的一個
因為我當初不小心多數了



再說也無用
死都死了
再買一隻好了
這次要買對




3隻蝦蝦
3隻金球
4隻小流金
5隻孔雀魚
十五個寶貝



我會好好愛你們的



吃飯囉~!!!





我想起了小蛋捲

還稍微想到了紅辜嘰辜嘰辜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