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股恨是來自於自己的無能為力





覺得自己聽著電話裡谷谷s邊哭邊說卻只說些不著邊際的話且迫於打工必須掛電話很無情,
覺得自己看著眼前難過大哭的高儷s無法真正體會並給予一個擁抱十分無能,
我恨自己不在現場用自己去擋住車子,
我恨自己不在電話的那頭給妳擁抱,
我恨自己看著眼淚滑落卻不知所措。



我的愛不及你們,
於是更能想像那是多難過痛苦,
在補習班不能哭,
在你面前不能哭,
回到了家,想哭卻又無法用力大哭,
只能濕紅眼框酸了鼻子,止住。



我愛波波如同我愛你們,這樣的愛。



高儷s,我拜託妳好不好?
我拜託妳去看醫生;
我拜託妳不要逞強;
我拜託妳自私一點;
我拜託妳有事要說出來不要自己憋著。

好不好?

妳還有我們,波波不是妳唯一的家人,
請妳一定要記得,隨時可以來找我們。

並且,家人永遠是家人。





波波,我永遠記得妳的美好並且

謝謝妳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