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的第一件事

我參加了營隊

聽說叫樂設三

大概是『快樂的設計營隊第三屆』吧我猜


喔優

我是活動組

因為我很心機

一切都被我算好了

等到LICA再當小隊輔

欺負那些小屁孩

中佳s說得沒錯!!我是睿智的

隊輔和活動我都要玩到!!





第一天鬼屋

我在美西等第二組等到都要睡著了

接下來的幾隊都失去原本的感覺

不好玩





第二天

一大早起來帶早操

『轉吧!七彩霓虹燈』俗擱有力!!



大地和廟會

下大雨還好我沒濕

不過可憐那些隊輔和小隊員了

在雨中還要跑關

真辛苦



廟會夯奄牆

真是辛苦我可愛的趴呢黃淩淩s小姐

還好有子軒s幫忙

不然我真的來不及

結果

我一隻香腸也沒吃到怎麼會這樣??





第三天活動組放假排練

也是忙





第四天晚上

營火晚會

第八小隊嗨翻

活動組真的都是不受控的神經病

下次我要當很正常的小隊輔

雙系

闊別國小後

我第一次上台跳舞



真胖





禮拜五

送完小隊員後

打了水球仗

濕的很莫名

然後是慶功宴

大家都卯起勁來拼酒

是有沒有這麼嗨?

我是安全駕駛:)






哈哈哈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是新竹人:)






我趴呢

認識新朋友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