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打一下

  禮拜六的中午,突然不用上課,多了點時間,但禮拜一要交模型,還是忙他媽的,正要打稿時發現鉛筆盒不見了,挖勒靠杯,鉛筆橡擦就算了,我工程筆也在裡面耶,海了啊!Damn!
  回家拿檯燈,之前老姐尾牙抽到的,幾千塊的賣我三百,真是好姐姐。電話費單子還沒寄來,不知道又講了多少錢,心驚驚,我想辦亞太了,等我姐有錢就辦,潘宇s現在也有亞太,雖然我跟他沒什麼話,希望玫玫s也有,我想打爆它(亞太)。

  剛剛去樓下跟華姑拿麗藻姑姑孫子們我姪子們的滿月蛋糕,好久不見的華姑說我變瘦,真高興,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親戚們見到我都會說這句,明明沒有啊!哈哈!我想去看弟弟(姪子)們,異卵雙胞胎還都男的,阿嫂生一次就好,真屌。

  我覺得你不需要開導什麼。

  請保重身體,想見妳。

  林組碼真好玩,蚯蚓s的陰謀,瘋了瘋了,開往馬祖的組碼列車不等人,設計課也是,做不好唐先柏s起笑你就完了。

  身為霓霓s的寶貝,我要好好的抓雞雞。   (我不是Fishsˊˋ)

  大夥去特力屋花了好幾千結果電鋸故障真靠杯,謝謝爸爸來幫我們載東西,浪費了一些時間真對不起,好久沒見到老爸,好想哭,還好我忍住了,真不好意思,爸爸我愛你。

  真是語無倫次的文章,沒辦法我現在學設計不是文學,請見諒。我要回學校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