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熬夜的破嗓,結果是扁桃線發炎,外加一個瘡,超痛。
  禮拜五的臺大植物行,超無聊,臺大的教授居然拿一百五騙小孩的東西框我一堂兩百塊的課,還噹我睡覺,是怎樣。

  禮拜六小運會,好多系都有做外套好漂亮,我最喜歡潘宇s他們企管的外套,機械加油團好有氣勢,被他們加油到不努力都不行。送個禮物認識了幾個企管人和一個財法人,其中還有兩位是內高的真瞎,聽說企管丙的女生大部分三八愛倒貼,嗯嗯,很看得出來。所以我幫小屁s向潘宇s要了企管乙的公關電話。

  今天早上,看了醫生,他問我大便會不會硬,我說不會,然後開了一個會便秘的藥,damn...

  謝謝哈尼這麼照顧我,這麼晚了還一個人跑去康是美買伏冒熱飲給我熱熱喝快快好,謝謝嚕嚕s和谷谷s的維他命c,謝謝紅豆s的熱水,謝謝賴龜s陪我去看醫生,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