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A回來後,馬上就要交圖學和設計的作業,為此我一連三天住在系館爆肝還翹掉禮拜三所有的課,到今天才回來,吼,我真的好想念我的床我的枕頭我的棉被我的電腦我的馬桶,吼,我好愛我家。
  今天圖學又多了三張圖,媽哩,加上昆蟲和上禮拜被R的我有六樣作業了,明天到學校繼續爆肝,希望禮拜六颱風來不要上環體。也好佳在我熬夜畫的HW沒有被R不然我要哭死,不過原本以為會被R的,因為我把紙磨破一個洞,而且畫的亂七八糟,現在我只能說,老師你是個好人。(遞卡)

景觀大好

  景觀是中原感情最好的系,迎新就看得出來,每天在工作室一起相處,大家彼此幫忙就像個大家庭,我也好愛景觀。

  媽哩,我們一起爆肝吧!

  還有,謝謝阿純s的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