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30,三天兩夜,設計學院四系在苗栗通宵迎新,又累又好玩。
  第一天,上完早上的課就集合直奔通宵,連續好幾個小時的迎新晚會讓我累得要死,節目很棒,遊戲很可怕,煙火很漂亮,忘了阿純s很瞎。

  第二天,還是累到脫肛,眼鏡在早上爆了,我不是包租公,有人嘴很賤傷我朋友我不喜歡,口卡s掉手機很爆笑,學長姐們的表演很讚,和拉多s演gay很囧,營火超正,第一隻舞和土耳其之吻很難跳,我是肢障。

  第三天,太陽超大,遊戲差點玩不下去,動了些肝火,通宵的海很鹹,埋在沙堆裡很重,累積三天的疲倦很驚人,阿純s是烤肉達人(以後就靠你了)。

  迎新很好玩,認識了許多原本不會接觸的人,建築的吳瓊s(無盡)、商設的小highs、...,還有笨蛋阿純s,哈哈,我還逼阿純s當我學姐因為我是孤兒,阿純s很棒人很好也好相處,雖然笨笨的。

  睡在樹下的感覺真的很棒,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很好,我愛景觀。

  一是什麼二是什麼的遊戲好可惡,我是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