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句話。





沒想到兩年後的告白可以這麼喜孜孜。

『你真的想聽我說嗎?』
「說什麼?」
『我以前喜歡你啊!』
「我知道啊!」



其實我知道你知道,
也知道是誰讓你知道,
只是從自己嘴裡說出來的感覺是多麼的不同,好喜愛。





好喜歡你幫我練習告白,
雖然你每次精采的即興演出總是讓我招架無力,
但必須承認,對方是個跳痛程度與你不相上下的可怕角色。





好好笑助教,願意跟我們去打保齡球嗎?
唱歌我們也是可以的喔。



不懂自己怎麼又花心了起來?



但這是很棒的一件事嘛!










最討厭自己明明就想難過,卻又不小心發生可愛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