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你說的:每年的新年新希望都一樣,真的很無趣。



不外乎就是

去哪裡旅個小行、
交到男/女朋友、
瘦個幾公斤、
考到駕照、
買車,

諸如此類。



所以我想到了我的新年新希望該是什麼,
第一個:重新思考一個人是怎麼回事或是說面對自己的能力;
第二個:希望可以有21歲的擔當。

雖然我不知道21歲該是什麼樣子,
這世界上也沒有一個模範或是指標評量表可以打勾說做到哪些就代表我具有21歲的資格或有人會點頭說:『嗯,你真的是個貨真價實的21歲呢!』
但就盡力做到吧!



有些人,21歲就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環遊世界;
有些人,21歲就賺進不知道幾個人生的一百萬;
但也有些人,21歲了卻還是不知道開罐器怎麼用。



我希望我是那個21歲懂得處理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