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標題

我只是想宣洩一下

而現實就像國王的驢子耳朵一樣無法改變


說好不再留下遺憾

卻還是辦不到



很多事到後來才發現

不是喜歡不喜歡

想或不想就能做決定的

也許是我太隨心所欲

但人是自私的

我也想讓自己心裡好過一點

所以再一次逃跑

就算心裡很難過

就算充滿了遺憾



我只能說對不起



一開始我也以為我們會多好

後來卻發現一切都太虛幻

說過的話可以不算話

我累了



想要說的話 卻不懂表達 只是朋友嗎 你冷冷的回答
這是終點嗎 假裝我不怕 唯一的掙扎 是你說過的話

累了嗎 問問你 累了嗎 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