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內高第八屆校慶,第一次以校友身分參加,還好沒課,不然我一定會後悔沒回去。
  在開幕點聖火時,我噴淚了,實在是忍不住,我想念從前的日子,我還想在操場中央給太陽曬,我還想聽校長廢話,我還想被教官罵,我還想在英文課和地理課睡覺,我還想和大家一起吃晚餐,我還想陪妳走,每天晚上跟妳說再見早點睡;我不想現在只能從妳口中得知妳的一切,不想對妳說好久不見,不想妳在這麼遠的地方,不想活在沒有妳的空間;我是一隻魚。

  老師們還是很好,同學們也很是,我想說,在同一間教室時我們會有不少摩擦,但現在分別了,我們應該忘了那一切,記得大家美好的部分,畢業後,一切都很nice。

  往後的每一年我還是會回去,一日內高人終身內高人,我是大內高手(小外低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