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觀真他媽不是人讀的
  幹,我火氣大口臭生瘡,我爆肝,我四天沒回家睡覺,我一個禮拜又三天沒看到我爸我好想他,我家離學校才五分鐘。

  學校的作業多到要把我壓垮,不是我愛抱怨,我相信學長姐可以我們一定也辦得到,但這樣高密度的壓榨我們的身體,得到的就會是一個個景觀的專家?我看到的是我爛他媽的肝,而不是辛苦四年得來的學問與成就。設計的課程在一個禮拜內做完不是不可能,但我們還有圖學,林北還被R一張圖外加兩張作業,何況這禮拜行程滿到爆,禮拜四一大早測八百,禮拜五要去臺大,禮拜六小運會,這不是放一個雙十國慶就可以彌補的,白天課滿,晚上熬夜爆肝,我們景觀系的夜生活就是爆肝畫圖做模型吃消夜打瞌睡,還真他媽的充實,拎啦阿勒!

  除了學校的作業,另一件事也快把我整死,兔兔s多少猜到了吧!我想。煩都煩死,爆肝畫圖還要想這些五四三,難怪我一天到晚畫錯。

  總而言之,我想妳,這兩天,想他媽的,我們是朋友?我卻感到妳當初說不會的漸行漸遠,當霓霓s問我妳回來時會找我嗎,我想都沒想就回答,一次也沒有,也許很正常,妳有幾千幾百個朋友,我也只不過是其中一隻餔啦ㄏㄧˊ,是憑蝦小可以得到妳的問候?最後一次見到妳,是在一路公車上,這倒是什麼蝦小最後一面的場景?我無奈。現在,我努力讓自己去回想,從停課以來一直不敢碰觸、兩年前到現在的記憶,我清楚記得妳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你的手機掉了』,我是先喜歡上妳的名字後才喜歡妳的人,沒辦法必須這樣做,我不想再重蹈覆轍了,失去一個朋友?對,我就是說到做不到的死俗辣,我放不下,所以,蔡禮羽,吃大便!然後,我還是他媽的哭得唏哩嘩啦。

我恨世新口傳

  拎啦阿勒!又變成溪同牌悶燒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