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參與感都沒有。

話也不是這麼說,我喜歡桃園這樣,天災幾乎都沒什麼損害,頂多石門水庫水髒髒要停水。

今天算是颱風登陸,但桃園的好天氣讓同學會照常舉行。而我遲到了,對啊!因為有人放我鴿子,因為有人睡過頭,所以我也睡過頭,我的早場優惠200$!!

總是讓人覺得平凡的1號同學今天爆了兩個八卦,一個是他自己一個是未到場的同學,反倒成為今天有趣的話題。

好久沒有三個人這樣逛街,我說光南是道德淪喪的地方所言不假,今天我就不小心買了貴鬆鬆的雜誌,當然是為了秘密花園,只是有點失望。





我說,這樣做真的有點過份,但也真的,人賤人愛沒辦法,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