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者我的皮夾跟我一樣胖也很好。



偶然知道了一個人的名字,
很不重要,而且我也不想知道。

我完完全全不認識那個人,
但我知道他是哪個系幾年級,
而且我幾乎每天都會遇到他,
如果我有去學校的話。

而且就算我沒遇到他,
你看,
我還是不小心在臉書上得知他的名字了,就像今天現在此刻。

有一部分原因是他長的真的很特殊,
以至於我很容易認出他來,
不然他可能也像路邊的花花草草。

好吧,談到他並不是因為我對他有什麼特別想法,
只是我覺得,這麼容易遇見這個人,
為什麼就不能一樣容易遇到我在乎的其他人呢!!



&他的名字和我的舊情人差一個字,但不重要。





我覺得我的金錢觀完完全全被扭曲了。



一切都是哩卡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