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好好照顧陳建兔s的。



哈哈哈!
某天我姐跟我說:你以後可以跟陳建兔s假結婚,然後各玩各的。



其實我都偷偷考慮過了耶,
因為我很難面對一些現實的壓力,
總是要找些退路。



然後有一陣子,
別人問我有交往對象嗎?
我都說目前沒有但我有結婚對象,
都是在說你耶!



真的覺得自己不適合婚姻,
但又希望有個室友一起生活,
而你知道室友與結婚對象的差別就在於保持對方生活的尊重,
所以假結婚是個好方法嘛!



我還想養個小孩,領養的那種,他也不准叫我媽媽只能叫安安禮羽或禮安之類的,欸也可以。
我覺得家庭關係不一定得建立在樹枝狀的上下左右。





跟你說完後才發現,
原來我是可以嫁去你家的喔!哈哈!
而她也不知道你骨子裡也是個『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