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打成網誌是怕自己會忘
儘管過得有多精采
人腦總是可比豬腦



今年很不同
很充實
而且一次滿足了我很多慾望
比健達出奇蛋還出奇的滿足



我想說
我才是那個最幸運的人
在孤立無援的時候
是妳讓我感受到原本失去的溫暖
我愛妳
像我愛家人那樣的愛妳
對我來說
妳是我離不開很重要的原因
沒有人能像妳既是朋友又是前輩的這樣照顧我
妳是很特別的



我旅行了
我完成短程的目標了
我有個很棒的朋友了
我度過一段很完美的寒假了
我要帶著一份全新的態度去面對生活了










妳有個全職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