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也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無法坦然面對的

是我



從一開始要分開

到後來你說的和你做的

再到最近的trouble

不是很諷刺嗎?



然後

你又跟我說了一個不是理由的理由



我實在無法體諒





說真話有這麼難嗎?





隨隨便便拿一個不是理由的理由搪塞

為了這個狗屁東西我們哪一次不是努力地要去解決

等到我們覺得一切沒問題時

才發現

原來那些理由根本不是重點

事情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你以為不說出真正的感受是體諒嗎?

你以為當事實攤在眼前還有人會覺得貼心嗎?

你以為永遠不自己跳出來說清楚情況就會好轉嗎?



不要這麼天真



我捨不得我朋友委屈

同樣的我也會這麼對你

但你做的卻是一再辜負

辜負想要大家快快樂樂的心





那也沒什麼要說的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