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好華麗好言情好矯情的片名

但是我好想看



是吸血鬼和人類的淒美(?)愛情故事

很老梗

但我愛





如果可以永遠不死,你要為誰而活?





前面那句話不考慮

說真的

你,為誰而活?



前幾天我剛好認真去思考這個問題

有誰能讓我這麼奮不顧身?

有誰能讓我這麼不計一切?

又有誰願意讓我這麼對他?





大起大落沒一次是為了自己

所以這一次

又是為了什麼

要堅持下去?



除了自己

還愛誰?





                         我願意為了妳,妳願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