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八

都我在嘴砲啊

所以都怪我啦



說什麼兩個月的約定

可是我每次都缺席

每次都理由一堆



功課忙

打工忙

好像都是藉口

我知道

很努力的話一定有時間

但我就是有時間跟大學的同學去吃好吃的去玩好玩的

你們回來的時候我就很忙

我超機車的嘛我真的覺得

但我也是在高密度的行程裡擠壓出那一點時間才能做那些

如果要花很多時間做某件事我真的沒辦法

幹 這也是藉口啦

我根本就很懶



可是你知道嗎?

現實總是無法為所欲為

我沒有本事顛覆我的世界

我知道你很失望

但是

你知道你對我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