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喜歡講工作的事

說真的

那是另一個世界



可就是有種強大的力量

能讓我把情緒帶回下班後帶回系館帶回家



連我都不知道了

你又怎麼知道

世界上有這麼討人厭的傢伙!?






現在

我們就裝做不知道吧

就算你被提醒了

也別以為『想到了什麼』會有多好



自己走出去就自己走回來





好像怪怪的

希望不是雞眼

希望

我腳好痛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

烏龜游泳意外迅速

最近都在看怪片

然後還囤積了很多

我想個假期專門看電影





今天在設計學院木平台上

好像有人一直盯著我敲木頭(不是樹)



樟樹真的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