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拍啦!





今天第一場戲場景在信望愛合院,
是男女主角碰面以及調情的橋段,
道具是兩個月大的小臘腸及佳能450D和淑華姐御用公務腳踏車各一台。


道具狗


梁導s與演員溝通中


男主角下戲後偷拍導演,正所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此次男主角力邀很愛演的盧棋s葛格,明明是黃昏加陰天卻擺出太陽很大很刺眼的表情,可顯有多愛演。


女主角的貼身助理,負責照顧女主角的非婚生子女。
李馨宜s你近視也太深了吧!!!



戲的內容我還是霧沙沙,不過沒關係,公道自在人心(?),我想梁導s一切心裡有數。
而我也不懂我的工作崗位是什麼,大概是道具組吧!哈哈哈!
沒有楊酪酪s參賽,我很有信心梁導s可以請我們吃大餐!

也謝謝梁導s今天請我喝飲料,出完公差真的很需要冰冰涼涼耶,尤其是這大熱天,爽唷!


梁導s~~~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